右视觉摄影机构灯光师辉哥

主要服务项目 广告拍摄 服装拍摄 写真拍摄 艺人宣传拍摄 艺人见组拍摄

【右视觉摄影】弟子班学生毕业作品分享




最近看到更多的人在做培训了,培训需要更用心来做,这个不是咱们的拍摄和其它事情,是教育,是承接,是担当,是责任,是影响,是感情,不评价其它的培训,只希望每一个人,一定要用心啊,用心去做好,右视觉可做的,就是做好这个榜样!


这期学生的作品数量比较多,不是因为这期的底子好,甚至还有两个学生后期是零基础,而是因为他们更加的努力和用心,学习和摄影就是这样,你有怎样的付出,就会有怎样的回报。   


连续忙了很久,忙是一个中性词,没有办法说好或者不好,但如果所做的更有意义,那这个忙就显得更加值得,比如做培训,除了能让学生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最多最好的东西之外,右视觉也收获了太多。比如交到了太多的朋友,比如在毫无保留的分享过程中也逼着你去更多的进步和完善,比如让摄影有了分享之后变得更加的有趣,比如一起经过的那么多的爱和感动,比如一起为摄影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。


右视觉是一个起点,一个站在巨人肩膀上展翅高飞的起点。不管你们身在何处,飞的多高,右视觉是大家永远的大家庭,大家随时回家看看,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个有爱的大家庭!

评论